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北京女排主力恢复训练 薛明或一两周后可以复出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10日15:47

  本报讯(记者谷欣)北京女排将迎 回 全 队 的 核心——薛明。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全国女排甲A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北京女排将坐镇广安体育馆,迎战南部女排。

  记者昨日从中国排协了解到此前因伤缺阵的北京队主力薛明,近期已恢复训练。

  薛明2009年底在国家队训练时膝关节不慎受伤。据最近一次的核磁检查表明,她的伤处恢复得非常好,已开始恢复性训练,预计一两周后可以复出。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