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马琳应和平解决离婚 闹下去对形象不好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10日15:54

   马琳首轮遭小将淘汰,状态堪忧。而张一(现名张宁益)终于同意离婚。但是,双方争执的焦点仍在财产分割。男乒主教练刘国梁昨天首度开腔,“如果张一真的爱马琳,两人就应和平解决离婚这件事”。

  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尽管受脚伤困扰,马琳依然上阵,为的就是能在备战伦敦的奥运周期占得先机。然而,他在男单首轮便遭小将张继科淘汰。当记者问及是否受到离婚影响时,刘国梁语重心长:“肯定会受到影响,人都有七情六欲。从全运会到现在,马琳一直身心疲惫,尽管训练比赛中非常努力,但是很难全身心投入,离婚对他的心思牵制很大。”

  “这(离婚)现在是马琳的头等大事,如果能平静分手,对双方的心理阴影都会小,两人都是公众人物,再闹下去对各自的形象都不好。”刘国梁直言,离婚案处理不好,马琳不仅无缘伦敦奥运,更要赔上职业生涯。“我希望他能尽快调整过来。如果这件事一直闹下去的话,马琳的运动生涯可能就要画上句号了。”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