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预定”冲A名额 鲁粤滇争夺另一席位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10日15:56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苏荇报道: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B组联赛昨天展开第10轮的较量,广东恒大女排直落三局横扫云南女排,局分为25比14、25比17和25比15。恒大队若能在下轮获胜,将提前三轮成功冲A。

  这两队均为冲A热门,云南队在连续击败山东、广东等强手后取得五连胜,两队主帅郎平和何琦更是昔日师徒。恒大队昨天派出主攻殷茵、杨昊,副攻克里斯塔、尹萌,接应周苏红,二传冯坤和自由人戴维斯的阵容。主帅郎平连续两轮用殷茵顶替王莉首发,把杨昊从大主攻的位置转为小主攻,令其平拉开的威力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全场比赛,杨昊发球得3分,扣球16分,拦网1分,继上轮独得13分后,再以20分荣膺得分王。同样司职主攻的老将殷茵得到14分,周苏红拿下9分,就连二传手冯坤也凭借4次进攻和1次拦网收获5分;两名副攻克里斯塔和尹萌分别拿下8分和7分。

  恒大女排是本赛季转会市场上动作最大的球队。由于球队配合还未默契,联赛头两场比赛丢了三局,此后均以3比0横扫对手。B组联赛共有14轮,每队有两轮轮空,实际每队只有12场比赛。本赛季参照意大利联赛推出全新计分方法,不以胜负场次计分,而以获胜局数计分,恒大队前九战全胜,积分达27分,比排名第二、以六胜两负积19分的山东队多了8分。恒大队还剩3场比赛,下一轮,恒大队将客场对阵广东建龙队,如能再胜,将以十连胜提前冲A。

  剩下一个冲A名额很可能由山东、广东建龙和云南队争夺。目前山东队积19分,广东建龙和云南队同积17分,三队均剩4场比赛。山东和云南队形势相对较好,广东建龙最不妙———将对阵恒大和山东队,尤其曾在主场以1比3负于山东队。山东队整体实力稍高,加上积分上的优势,晋级形势大好。云南队的三个对手实力较弱,若能保持全胜,晋级机会也相当大。

  又讯 广东台山建龙男排目前9战8胜1负,积24分,已提前冲A。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