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冈崎慎司列去年射手榜第一 排名压倒鲁尼托雷斯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10日17:27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北京时间昨晚,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IFFHS)公布了2009年洲际比赛射手榜。名不见经传的日本射手冈崎慎司排名榜首,郜林作为唯一登上该榜单的中国球员,名列第55位,排名压倒鲁尼、托雷斯、亨利等世界级球星。 这一榜单是根据世界各国射手过去的一年中,在国际A级国家队赛事及洲际俱乐部比赛中的入球排定的。日本球员冈崎慎司以15粒入球排在该榜单的首位。由于他的所有进球都是代表国家队打进的,这也帮助他超越同样打入15球的科特迪瓦“魔兽”德罗巴和阿尔及利亚球员齐亚亚。 当今世界足坛最炙手可热的两位王牌射手比利亚和法比亚诺,分别排在第6位和第8位。这两名球星均是为自己的国家队打入11球。当今国际足联两大头牌明星梅西和C罗,分别排名第15和17位。中国球员郜林,在这项数据的统计里是打入7个球,同巴林、巴拿马和萨尔瓦多的三名球员,并列排在该榜单的第55位。郜林的7粒入球均是代表国足打入。包括鲁尼、托雷斯、法布雷加斯和亨利等知名球星,都要排在郜林的后面。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