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周海滨回归鲁能队 向球迷道歉感谢老东家给机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0日17:05

     新华社济南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去年初闹出“自由转会事件”的中国足坛名将周海滨本赛季选择了回归,目的地正是被他“涮”了一把的老东家山东鲁能俱乐部。目前周海滨已飞抵海南参与鲁能队的冬训。

    鲁能俱乐部官方网站消息,周海滨9日晚从大连家中飞抵海口和鲁能队汇合,将正式参加球队冬训。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周海滨是鲁能培养的球员,俱乐部十分欢迎他回来。而周海滨对自己过去因出国踢球运作方式等给球队和广大球迷带来的伤害有了很深刻的认识,也真诚地表达了他的歉意,这说明他对鲁能和山东足球还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

    周海滨表示感谢鲁能俱乐部能够再次给予自己机会,使自己能够在熟悉的球迷面前证明自己。他说,自己在外期间,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是鲁能人,在决定回国内踢球的时候,第一选择就是自己的母队。他还说,现在唯一的目标就是尽快融入球队,好好进行冬训和春训,赢得主教练和队友的信任,为踢好全年比赛打好基础。

    2009年2月,周海滨利用中国足协球员转会规则的漏洞,在鲁能俱乐部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与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签约。不过,周海滨在那里并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本赛季选择回归中超。(完)2010/01/10 17: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