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德国上下震惊多哥惨案 担忧南非世界杯安保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1月10日17:55

    搜狐体育讯 日前,全世界体育界最震惊的事件莫过于多哥巴士遭枪击。在这件血案之后,德国的国脚们也开始担忧球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安全问题。

  据《图片报》报道,很多德国国脚表达了对世界杯安保工作的担忧,并表示不排除退出世界杯的可能。勒沃库森的队长罗尔费斯就很担忧自己俱乐部队友,正在安哥拉的多哥国脚A.杜尔。他说:“俱乐部上下都很担心杜尔的安全,同时我们还对明年的世界杯感到担忧。现在人们必须对四五个月后就将到来的南非世界杯提前最好准备。”

  勒沃库森的门将,同时也是现在德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主力门将第一候选的阿德勒说:“这太糟糕了,我问自己,我们在世界杯期间的安全如何保障?就算我们球队的安保能够得到保障,那么其他人呢?比如我们的家属和球迷?”

  拜仁慕尼黑前锋戈麦斯说:“这起惨案让我们不得不再次担忧世界杯期间的人身安全。尽管如此,我还是愿意相信,一切都不会有问题,我们经历一届安全的世界杯。”

  戈麦斯的俱乐部队友施魏因斯泰格表示:“如果人们听到这样的事情,肯定会引起一些不愉快的想象。听说一支球队经历了这样的事情,肯定会令人悲伤的和恐惧的——即使在千里之外的我们。”

  德国队的主力边后卫拉姆则说:“我希望,我们在南非世界杯时的安全能够得到保障。我曾经去过南非,在并那里没有经历什么危险。”柏林赫塔的弗里德里希也说:“很清楚了,在非洲,安全并不能得到保障。现在我们只能依靠德国足协的安保工作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