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李娟爆发取全队最高分 透露抓住辽宁女排两弱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1月10日18:21
[李娟后排进攻]
李娟后排进攻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1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月10日下午,在全国女排联赛第七轮的角逐中,天津队毫无悬念地以3-0击败了老对手辽宁队。国手李娟在这场比赛中全面复出,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赛后她表示,自己的状态已经恢复了70%。>>您对李娟表现有何评价?

  本赛季开赛之前,李娟因患支气管炎错过了开局的5轮联赛,直到上一场对阵四川队时才替补出场,而那次登场实际上就是在为今天的比赛做准备。首发打满第一局和第三局,仅在第二局被短暂换下,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李娟在今天的比赛中可以说是全面暴发。走下赛场的她看到记者说的第一个字就是“累!”脸上的汗水还在不停地往下滴着。

  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李娟表示:“今天自己各方面调动得比较全面,准备的也比较充分,总体上已经适应了比赛的节奏。状态可以说恢复了70%吧,另外的30%是体力方面的不足。”实际上在比赛前两天,李娟又染上了感冒,“感冒现在还没好,但是比赛需要我尽快恢复,所以我只有尽量克服困难了。这次感冒对我来说,主要是对体力方面有影响。”

  谈到对手的表现,李娟透露了天津队制胜的关键,“对手打得也挺好的,拼劲儿也很足,尤其在第三局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但是对手也是处在新老交替的阶段,起伏比较大,就看我们两边谁对机会的把握更好一点。防守和一传一直以来都是辽宁队的弱项,所以我们今天也是着重从这个方面去突破她们,在赛前王指也安排我们重点和对手拼发球。”

    战报-女排联赛天津横扫辽宁 北京赢榜尾对决赛季首胜
    评选-女排第七轮最佳:李娟宝刀不老 范琳琳绝地反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天津女排加油!
李娟表现的确不错!
辽宁防守和一传的确差!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