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王茜扭伤脚重登场获掌声 谢球迷支持评自身不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1月10日18: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1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月10日下午,在全国女排联赛第七轮的角逐中,天津队毫无悬念地以3-0击败了老对手辽宁队。国手王茜在第二局意外扭伤脚下场,经过短暂治疗之后再次登场,让津门球迷虚惊一场。赛后王茜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并不满意,给自己打了8分。  

  津辽两队一直是一对老对手,在全运会之后两队也都做了比较大的调整,同样都是靠小将打天下,实际上今天比的就是年轻队员的发挥。作为“年轻的老将”,王茜对队友们的拼搏精神给予了肯定,“年轻队员更要有拼劲,对于年轻的队伍来说,精气神更可贵,毕竟在技术层面年轻队员总会有失误的时候,如果连最基本的拼劲都没有的话,根本就谈不上技术的发挥了。”尽管如此,王茜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去并不满意,“我今天的一传不太好,没传出几次好球,其实最近几场我觉得手感还可以,但是这场球一传并不够好。”当被问到满分10分话能给自己打几分?王茜笑着说:“8分吧!”

  第二局王茜曾因扭伤脚下场,当时她只能在队友和队医的搀扶下才能离场,这让很多津门球迷非常紧张,好在经过治疗之后王茜很快回到了场上,在她重新登场的一瞬间,全场掌声雷动。赛后王茜特意感谢了球迷的支持,“主场作战对我们的帮助很大,现场观众给予我们的巨大的支持,非常感谢他们。我们拥有很多方面的主场优势,因此比打客场顺手很多。”对于自己的脚伤,王茜希望大家放心,“第二局的时候扭了一下脚,不过基本上没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