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长春队冬训动态

热身赛-双子星联袂建功 长春亚泰2-1胜山东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10日18:49
王永珀高兴的有点早(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0日 海口报道)山东鲁能在海口与长春亚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鲁能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亚泰的王栋和杜震宇先后抓住定位球和点球机会,鲁能最终以1比2被亚泰逆转。

  上半场两队都派出了所有主力,鲁能阵中的两名试训外援扬考和扎夫尔联袂出场。为了检验阵容,伊万今天排出4312,4231和442几个不同的阵型。第12分钟,李金羽禁区内被卡巴雷罗放倒,鲁能获得点球,王永珀一蹴而就,鲁能1比0领先。

  不过随后鲁能陷入了混乱,三名后腰刘金东、崔鹏和安塔尔之间的配合并不默契,也并不明确自己位置上的战术职责。这也让两个边路缺乏保护,第21分钟矫喆右路犯规送给对手一个任意球机会,王栋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扳平。

  伊万随即将阵型变成4231,万程被拉至右路,崔鹏则镇守左路,不过这并没有阻止球队的颓势。第37分钟,亚泰开出角球引起禁区内一片混战,李雷雷出击中放倒了高健,裁判同样给了亚泰点球,杜震宇轻松将球打进,亚泰2比1完成了逆转。

  下半场一开场,亚泰换上了所有替补,而鲁能则将内格雷恩和恩格维亚换上场。全替补出战的亚泰拼劲十足,一直掌握着上场主动,伊万随即换人将阵型改为442,不过最终鲁能没有扳回比分。

  鲁能首发阵容:李雷雷;矫喆、扬考、扎夫尔、苑维玮;崔鹏、刘金东、安塔尔、王永珀;万程、李金羽。

  长春首发阵容:安琦;卡巴雷罗、张宝峰、张超;张笑非、姜鹏翔、王栋、杜震宇、曹添堡吕建军;卡伊坦诺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