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SBS赛第三轮 格罗乌尔顶住奥格维进攻仍1杆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10日16: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美巡SBS锦标赛第三轮在夏威夷毛伊岛卡帕鲁亚种植园球场(Plantation Course)结束,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保持镇静,挡住向前冲锋的杰夫-奥格维,54洞过后仍旧保住了一杆微弱优势。

  周六的卡帕鲁亚大风肆虐,格罗乌尔开始当天比赛之前还拥有三杆优势,而且他的优势一度还达到4杆,可是丢掉2杆之后他就落后于澳大利亚球手了,然而就在转场之前的第9洞,格罗乌尔收获了当天第一只小鸟。

  格罗乌尔正在2010赛季揭幕战上争取职业生涯的第3场美巡赛胜利,第三轮他交出71杆低标准杆2杆之后,总杆来到202杆低标准杆17杆。“我只是尽量有耐心一点,试图在他们上来的时候抓住机会,”格罗乌尔连续第三天保持领先之后告诉记者,“最终我敲进了一些推杆,并重新夺回了领先。”

  卫冕冠军杰夫-奥格维周六交出68杆之后占据了第2的位置,英国球员马丁-雷尔德总杆再落后一杆,以低标准杆15杆单独处于第3位。美国球员赖安-摩尔(Ryan Moore,68杆)总杆低标准杆14杆,单独位列第4。英国公开赛冠军斯图尔特-辛克(69杆)和美国名人赛冠军安吉尔-卡布雷拉(70杆)则以低标准杆13杆处于并列第5的六人集团中。

  周六风景如画的卡帕鲁亚度假村,前两天出人意外平静的天气被大风代替,格罗乌尔在前九洞很是挣扎。尽管同组的约翰-罗林斯(John Rollins)在首洞四杆洞吞下一颗柏忌让他获得短暂地四杆领先,但他在第7洞和第8洞都出现三推,滑到了和奥格维并列领先的境地。格罗乌尔在第9洞抓鸟,以+1杆转场,之后他冷静地在第14洞和第16洞敲进6英尺的推杆,再次和奥格维战平。

  身材高挑的澳大利亚人去年在卡帕鲁亚以6杆优势夺得冠军,他在前九洞抓住3只小鸟,没有犯一点失误,并且在第12洞和第14洞又抓住2只小鸟,奠定了2杆优势。然而正当澳大利亚人在最后一洞五杆洞抓住当天第6只小鸟抵消掉他第16洞的柏忌时,格罗乌尔在第18洞果岭两推抓鸟,再次取得了对赛事的控制权。

  “显然以3只小鸟结束我非常高兴,这是很艰难的一天,主要是推杆。一整天我的速度很糟糕,幸运的是我现在还可以弥补,今晚和明早我们会加加工,我们会准备好球滚动的速度。我知道今天会很紧张,有一些家伙会打得很好,有一些家伙则不会,很不幸这种情况发生在我身上。每个人都想在周日有机会,而我刚好就有。”

  尽管如此,有九名球手进入周日决赛轮时与领先者的差距都在四杆之内,因此明天的比赛将会异常激烈。“这里至少还有10个家伙认为他们能够赢得比赛,”奥格维正在争取为澳洲赢得过去7年来在卡帕鲁亚的第5个冠军,“我觉得我没有时间感受太多压力。我知道我必须打出低标准杆6杆或7杆。当你明天带着这种心态站在首洞发球台时,那可能会容易得多。”(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