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不敌长春伊万开刀试训前锋 前拜仁球员惨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10日20: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0日 海口报道)1比2被长春亚泰逆转,伊万的第一场正式的热身赛输了。伊万通过热身检验了几名试训外援,下半场表现糟糕的恩格维亚将会是第一个被淘汰的人,“这个前锋明显不适合我们!”

  今天的比赛扬考和扎夫尔联袂出任首发,下半场伊万用内格雷恩换下了扬考。打满全场的扎夫尔表现很抢眼,基本控制了高空球,几个铲球也很关键。上半场盯死了亚泰的前锋卡伊坦诺,沈祥福更是在不到30分钟就将其换下。扬考和内格雷恩的表现则中规中矩。

  不过赛后伊万还是口风很严,“扬考上场踢了全场,扎夫尔没踢,还要时间考察。”他认为亚泰的进攻并没有给鲁能太多压力,“不过对方机会也不多,我们丢了两个定位球,比赛中经常会出现这种情况,两个人也是一次配合。”

  除了三名中卫,下半场出场的恩格维亚表现可谓糟糕,在前场基本拿不住球,没有突破,也没有速度。一位老记感慨着:“这半场基本上是10个人踢11个人。”伊万宣判了他的“死刑”,“时差的影响他们也不容易,这个我们会考虑,不过明显感觉这个前锋不适合我们。”

  伊万在点评比赛时表示,“这场比赛非常强硬,但大家都坚持住了,我看到每个球员都有一定的潜能,队伍还不完整,还需要继续准备,比赛对我们还是有益的。长春和上赛季踢得差不多,非常有组织纪律性,非常硬朗,我对球员表现还是满意的。”

  另外,伊万在下半场换上了17岁小将王彤,此前他是鲁能U16的核心,也是山东获得全运冠军的功臣。伊万也特意提到了王彤,“他第一次和一队比赛,希望他能够通过训练把状态调整到更好,以后我们还会补充新鲜血液。”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