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花絮:球员伴随着音乐出场 小晖选《洛奇》插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10年01月10日20: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月10日伦敦温布利报道)观战丁俊晖和“莱斯特小丑”塞尔比的温布利大师杯首轮比赛,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在丁俊晖和塞尔比比赛开始之前,球员都是伴随着音乐出场,这也是温布利大师杯有史以来第一次使用音乐。

  这个主意是根据新任世界台联主席帕利.霍恩的建议,由帕利.霍恩公司Matchroom举办的联盟杯比赛,每次都是球员有音乐的伴奏下入场,而且还有不少美女伴随,现在帕利.霍恩入主世界台联后,把这一做法也带到了大师杯。

  颇有意思的是,和联盟杯不同,本届温布利大师杯的入场音乐由球员自由选择,塞尔比选择了乐队Kasabian 的歌曲Under dog,原因非常简单,因为这支目前在英国非常红火的乐队和塞尔比一样,来自于莱斯特,而且塞尔比和乐队的主唱平时关系十分要好,经常在一起见面,所以这次大师杯有机会,塞尔比恰好可以支持好友。

  丁俊晖选择歌曲则要困难得多,本来计划选择中文歌曲的,但现场爆满的观众几乎都是英国本土,中文歌曲他们显然都听不太懂,调节现场的气氛比较困难,最终还是英国经纪人盖瑞帮丁俊晖解决了这一难题,十分有想法的盖瑞结合2010年是中国虎年的风格,而且毕竟是比赛,需要热情高昂的音乐,盖瑞最终选择了由著名影星史泰龙主演的《洛奇》电影插曲,名字恰好和中国的虎年相映衬,“Eye of the tiger ”(老虎的眼睛)。

  其实,丁俊晖非常喜欢目前火爆世界乐坛的美国著名女流行歌手Lady Gaga的Poker face(扑克脸)这一首歌,但赛前一天由谢菲尔德抵达伦敦温布利球场后,一直忙于训练和适应场地的他没有把自己的主意告诉盖瑞,目前和塞尔比激战正酣,如果挺进下一轮的话他也许会告诉LADY GAGA的音乐。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