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波鸿放弃日本球星小野伸二 引进前塞尔维亚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1月10日16:34

    搜狐体育讯 为保级而战的波鸿敲定两笔球员买卖:塞尔维亚中场米洛什·马里奇(Milos Maric)从比甲俱乐部根特(KAA Gent)转会而来,顶替一天前回国加盟清水脉冲的日本球星小野伸二。

  27岁的马里奇签约至2013年6月30日,合同在德甲和德乙均生效。这位光头球星曾在2004至2005年间代表塞黑国家队出场7次,他接过了小野伸二留下的23号球衣。波鸿体育主管托马斯·恩斯特透露,他们早在去年夏天便打算引进马里奇,如今终于愿望成真,“我们观察了他有一段时间了,很高兴现在转会终于完成。他在很多方面符合我们的要求。”

  在2007年夏天加盟根特前,马里奇曾在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效力两年。这位塞尔维亚中场拥有31场希超(进2球)和76场比甲(进17球)经验,本赛季前半程在比甲出场16次,攻入6球。“他双脚技术均衡,喜欢跑动。他还善于处理球,传球技术不错。除了有创造力外,他还是一位团队球员,回防积极。”波鸿主帅赫利希介绍说。

  而为波鸿效力两年后,30岁的小野伸二叶落归根。这位2002年亚洲足球先生在2008年1月从浦和红宝石转会波鸿,过去两年参加了29场德甲和3场德国杯。“小野是一个很棒的球员和很棒的人。不幸的是,他在波鸿的日子饱受伤病困扰,因此未能如我们所希望地那样持续上场。小野想和家人返回日本。我们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恩斯特如是说。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