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大唐复苏砍两双完爆大郅 明星数据演绎王者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1月10日21:38
江苏VS八一组图欣赏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在CBA第10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江苏队以109-75大胜八一军团,自从上一场战胜上海之后,江苏士气大振,全场5人得分上双,仅仅打了3节比赛就锁定胜局,取得赛季最长的三连胜,自从上轮对阵上海砍下两双后,大唐在今天比赛中再次砍下两双,得到全场最高22分12个篮板外加3次封盖,完全压倒14分5篮板的王治郅。

  尽管八一队已经没落到联盟中二流球队,但是正陷入内忧外患的江苏队状态也不佳,换帅风波一直影响着全队,但是这场火星撞地球的焦点战还是有很多球迷关注,尤其是内线之间的PK,带领球队获得四连胜的大郅与伤愈后复苏的大唐之间的对决更引人关注。

  自从王治郅在上轮比赛中一人独砍27分带球队收获四连胜后,在今天比赛中,王治郅依然发挥出色,比赛开始不久,王治郅高位跳投造成孟达防守犯规,两罚全中。小试牛刀后,大郅再次在高位出手命中,此时江苏队不得不派上唐正东,使其和杰米尔组成双塔来限制大郅的出手次数。大唐上场后表现的并不是很兴奋,而大郅却打得有声有色,张博加罚不中,大郅奋力抢到进攻篮板后补篮命中。上半场尾声阶段我们才看到大唐的身影,易立长传球到篮下,大唐接球后顺下轻松上篮得手。

  杰米尔的出色发挥让大唐只能充当配角,大唐在次节伊始一次很好的上篮机会,却被许钟豪用一个火辣辣的大火锅伺候,三届MVP却被一个无名小卒羞辱一番,随后大唐知耻而后勇,还是强打许钟豪,这次打得非常坚决,果断出手命中,这还不够,大唐继续单打背转身跳投命中,大唐在证明最有价值球员不是盖的。第二节中段,大唐和大郅首次碰撞,大唐依靠身体优势,单吃大致上篮命中。连续出手命中让大唐在进攻中完全放开手脚,甚至在外线尝试投3分,尽管没有投中,但是大唐在进攻中依然是江苏队不可或缺得分利器。沉默了大半节的大郅在上半场结束时开始发威,这次他面对的是外援米杰尔,面对这道严密防线,大郅仍然在高位跳投命中。

  大郅有些寡不敌众,大唐领衔的江苏队领先22分进入下半场,作为一名军人,王治郅没有在球队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选择放弃,而是全力以赴,大郅仍然用他的招牌中投帮球队缩小分差。尽管大比分领先,大唐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丝毫不给八一军团面子,先是后撤步跳投命中,张博突破上篮也被大唐从头顶上硬生生地摁了下来。相比以前,大唐在比赛中聪明了许多,强攻篮下造成许钟豪第五次防守犯规,大唐的这次进攻彻底冻结了许钟豪。

  打得风生水起的江苏队领先32分进入末节,大郅明白只依靠他一个人难以撑起一支球队,因此他被阿的江放在场下休息。毫无压力的大唐开始在场上尽情的释放,中投几乎弹无虚发,韩硕突入篮下后塞给大唐,后者跃起上篮造成许钟豪犯规,后者六犯提前毕业。在随后的时间里成了大唐的投篮练习课,怎么投怎么有,似乎让江苏球迷感到昔日的MVP又回来了。(搜狐体育 小飞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胡雪峰突破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