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0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总决赛-郭焱三度落后演大逆转 4-3丁宁女单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1月10日21:46
[郭焱4-3丁宁成功卫冕]
郭焱4-3丁宁成功卫冕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2009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进入到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单决赛中,两名来自北京的选手丁宁和郭焱狭路相逢,结果郭焱在三度落后的情况下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并在决胜局中以11-9惊险取胜,总比分4-3战胜队友丁宁,既此前大王者杯夺冠之后再次获得女单冠军。

survey

  首局比赛丁宁准备更加充分,一上来就取得了5-0的领先,随后郭焱顽强地将比分追至3-6,不过丁宁随后连得五分以11-3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双方在开局阶段比分咬得很紧,从1平一直僵持到3平,4-5时郭焱连得两分将比分反超,随后过眼一直保持着2分左右的微弱领先,并最终以11-9拿下这一局。

  第三局比赛,开局阶段双方僵持不下,不过随后还是丁宁率先发力以11-7拿下这一局,随后郭焱以11-4扳回一局。

  第五局,丁宁开局不错,中局阶段已经5-2领先,随后丁宁连得六分以11-2巨大优势拿下这一局。关键的第六局双方争夺非常激烈,从10平到11平,没有退路的郭焱关键时刻更敢下手,13-11,郭焱将比赛拖进了决胜局。

  决胜局双方打得都比较谨慎,中局阶段两人战至7平,随后郭焱打得更加积极主动,11-9,郭焱惊险战胜丁宁,既大王者杯之后再次获得女单冠军。

  战报-总决赛-郭焱三度落后演大逆转 4-3丁宁女单卫冕
  赛后-郭焱称意志经验助己取胜 丁宁叹经验不足遭逆转
  深度-郭焱成总决赛蝉联第二人 后宁时代将搅女单格局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郭焱最近状态真是不错...
丁宁还是年轻...
中国队人才源源不断...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