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赞塞尔比防守出色 承认练习不够影响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10年01月10日22:20
[丁俊晖1-6塞尔比首轮出局]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月10日伦敦温布利报道)谁都没有想到,丁俊晖和塞尔比这一场比赛会一边倒,上个月刚刚夺得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最终以1-6大败莱斯特小丑,止步温布利大师赛首轮,尽管失利了,但赛后率先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丁俊晖仍然显得十分有风度,面带微笑回答了中英记者的问题。

  搜狐体育:你如何评价这场比赛的表现?

  丁俊晖:他(塞尔比)打得不错,我错失了一些机会,尤其是他的防守球,给我制造了很大麻烦。

  搜狐体育:大师赛虽然是邀请赛,但是因为只有前16名参赛,想必你赛前也非常期待好成绩吧?

  丁俊晖:对,今天我的比赛,其实有很多机会,但是他的防守打得太好了。

  搜狐体育:第一轮就和塞尔比打,显然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

  丁俊晖:大师赛其实每个对手都不好打,但今天他发挥得比我好,但主要原因是这一段没有练球,所以打起球思路不是太好,即使有机会也没有抓住。

  搜狐体育:从英锦赛夺冠到现在和马克的比赛,你中间练了多少球和打了多少场比赛?

  丁俊晖(笑了):英锦赛夺冠后,我回中国了一趟,每天都在飞来飞去,参加了中国国内的巡回赛和几个活动,也想给自己放放假,基本没有什么时间练球。

  搜狐体育:是不是感觉赛场挺冷的,所以失误比较多?

  丁俊晖:赛场的温度还好,他一直上手,我就一直在场下坐,愈坐愈久,愈坐手愈凉,没有什么手感。

  搜狐体育:现在大师赛出局了,接下来会做些什么?

  丁俊晖:威尔士公开赛在这个月底进行,我会接下来好好练球,准备威尔士的比赛。

  战报-大师赛-丁俊晖失误频频 1-6不敌塞尔比首轮出局
  声音-丁俊晖:塞尔比防守太出色 没练球比赛思路不好
  评论-蔡剑忠:丁俊晖输在备战仓促 对手占尽天时地利
  分析-丁俊晖单杆最高仅42分 频繁失误成出局第二关键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