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队长期待续约 荷兰双星盼世界杯决赛战德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10日22:27

    搜狐体育讯 德甲联赛还有1周时间就将重燃战火,各支球队都在利用最后时间进行磨合准备。拜仁远赴迪拜闭门造车,球员们经过半年时间已经熟悉并理解了范加尔的足球理念,他们对接下来的半个赛季充满期待。范博梅尔和罗本两位荷兰国脚就接受了专访,畅谈了拜仁的一系列问题。

  罗本来到德甲以适应十分迅速,谈到这点,罗本解释道自己读书时就曾在德国,因此语言不是问题这让他能够更快融入德甲大环境。罗本和范博梅尔曾同在埃因霍恩踢球,有趣的是两人两次共事时范博梅尔都是球队队长。本赛季后范博梅尔合同就将到期,谈到续约队长坦言谈判还没有开始,但他对此十分乐观,他很好奇这次俱乐部会开出怎样一份合约,而罗本则盼望着与这位老大哥继续并肩作战。

  赛季初期,拜仁经历了长时间的低迷,对此罗本认为当时球队不够自信,新的教练、新的队友、新的打法,这些都需要时间来适应,不过现在拜仁已经回到了正轨。由于范加尔执教过荷兰国家队,因此罗本和范博梅尔对他更为熟悉,两人都认为范加尔是一位非常专业的主教练。

  里贝里和罗本的伤病无疑拜仁最为头疼的问题,范加尔对于里贝里接连不断的受伤有些无奈,不过罗本还是期待着法国人尽早回到球场,小飞侠十分享受和里贝里一起踢球的乐趣。拜仁下半赛季除了联赛之外,欧冠与佛罗伦萨的对决也引人瞩目,谈到这一对手范博梅尔十分自信,他认为上赛季中有过交手经验加上在都灵的胜利,这让球队占据一定优势。而罗本却表示佛罗伦萨是个危险的对手,相比之下小飞侠更愿意碰上皇马巴萨。

  谈到半年后的世界杯,范博梅尔和罗本也是非常期待。罗本半开玩笑的表示道:“如果能够在决赛碰到德国队是一件有趣的事,到时候对手阵中会有戈麦斯、克洛泽、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如果我们能赢就更好了。”范博梅尔则补充道:“还会有穆勒和巴德施图贝尔。”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