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小晖父亲:首轮出局不意外 连续作战是低迷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1月10日22:31
[丁俊晖1-6塞尔比首轮出局]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丁俊晖在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揭幕战中以1-6不敌塞尔比,无缘八强,同时将当赛季英锦赛冠军无缘温布利大师赛8强的魔咒延续到八年。赛后,丁俊晖父亲丁文均表示,英锦赛后,小晖又马不停蹄地回国参加中巡赛,比赛结束没两天又回到英国,“可能是太疲惫了”。

  本赛季丁俊晖走出低迷,上海赛闯进八强,大奖赛斩获亚军,英锦赛豪取冠军,可以说重新找到了昔日的霸气。与丁俊晖相比,本赛季塞尔比状态一般,只是在英锦赛中艰难跻身八强,但是温布利是他的福地,过去两年他都打进了决赛。从两人的交手记录看,丁俊晖以5胜1平3负的成绩略占优势,两人上一次较量是在2008年的联盟杯小组赛中,当时丁俊晖以2-4不敌塞尔比。

  在英锦赛上,小晖一直杀入决赛并成功登顶,8天的连续作战对球员的体力和脑力都是极大的耗损。英锦赛后,丁俊晖又马不停蹄地回国参加中巡赛总决赛,连续作战、长途飞行也使得疲惫的丁俊晖在中巡赛上止步八强。

  连续的做空中飞人,让丁俊晖在本场比赛中显得有些打不起精神,比赛中失误频频,不但远台准度不如对手,在白球走位甚至一些简单球的处理上都出现了失误,而对手今天则手风极顺,得分率一直稳定在95以上,而且赛尔比今天的运气也实在是好得出奇。

  俗话说知子莫若父,虽然没有观看本场比赛,但老丁听到儿子输球的消息后并不感到意外,“最近回国又是比赛,又是参加一些活动,他挺累的,也没有时间系统练球,输赢都很正常”。

  结束了本届大师赛之旅,小晖将开始备战本月底进行的威尔士公开赛的比赛,并等待马耳他站比赛最终时间的敲定,“小晖接下来的行程要看马耳他站的日程,如果时间充裕,有可能会回国,如果时间不允许就在那边(英国)训练了”,丁文均说。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