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0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总决赛-马龙1-2落后连扳三局 4-2力克许昕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1月10日22:33
[马龙卫冕男单冠军]
马龙卫冕男单冠军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2009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进入到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单决赛中,两名小将马龙和许昕狭路相逢,结果马龙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反三局,总比分4-2战胜许昕,成功卫冕男单冠军。六局比分分别是11-9、7-11、5-11、11-3、11-5和11-2。>>>祝贺马龙

survey

  首局比赛马龙一改半决赛进入状态慢的弱点,一开局就和许昕紧咬比分,并率先到达10分拿到局点,尽管许昕随后连续反扑,但马龙还是以11-9顺利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两人在前半局都没有机会拉开比分,虽然许昕防守稳健,但是马龙几个运气球都获得了分数,随着马龙的回球下网,许昕以11-7将双方大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许昕状态越来越好,在一个多回合球比赛中,马龙已经将他逼得退台,但是许昕利用灵活的步伐左右闪转,并在中远台对拉中逼得马龙回球失误,许昕这个球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阵掌声。随后许昕越战越勇,在一个连续短球中利用马龙回球出台率先上手变线,回了马龙一个正手位大角度,马龙步伐没有跟上回球下网,许昕再得一分,最终许昕以11-5再下一城。

  第四局比赛,马龙积极调动自己,在成功锁住许昕正手的同时,减少自己的失误,最终马龙以11-3轻松拿下这一局,双方大比分战成2-2平。

  随后的比赛,马龙逐渐找回自己的状态,反观许昕,在面对对手的控制显得摆脱能力不足,最终马龙连下两局,总比分4-2战胜许昕,成功卫冕男单冠军。

  战报-总决赛-马龙1-2落后连扳三局 4-2力克许昕卫冕
  直击-现场:马龙拎挡板找球 许昕表演球凸显兄弟情深
  赛后-马龙用冠军为刘国梁庆生 许昕叹总在困难中比赛
  剖析-国乒老三架马车将分化 王励勤马琳或将成执鞭者
  关注-国际乒联:马龙克师弟 14年首现男女单同时卫冕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马龙无愧新生代核心...
许昕还是有机会的...
中国男乒后生可畏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