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蔡剑忠:丁俊晖输在备战仓促 对手占尽天时地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1月10日22:44
[丁俊晖1-6塞尔比首轮出局]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丁俊晖在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揭幕战中以1-6不敌塞尔比,无缘八强,同时将当赛季英锦赛冠军无缘温布利大师赛8强的魔咒延续到八年。赛后,丁俊晖师父蔡剑忠表示,小晖4号才回到英国,短短5、6天练球时间是根本不够的,“这次比赛备战有些仓促”。

  从英锦赛后,丁俊晖回国休假,说是休假,其实比平时训练比赛还要累,从下飞机那一刻起,小晖的日程表就一直拍得很满,不得不应付各种活动,又马不停蹄地参加在新疆举行的中巡赛总决赛,“这样的日程的确是挺累的,新疆的时候他打得就不好”。

  蔡剑忠说,温布利大师赛是世界顶尖的比赛,“前十六的选手,谁赢谁都是正常的,这种比赛没有谁是稳赢的,而且赛尔比和小晖的水平又那么接近,输球很正常”。

  除了水平的接近外,蔡剑忠认为,赛尔比还占尽了天时地利,“他在家门口比赛,没有什么时差、旅行这些事情,小晖4号才去英国,中间也就5、6天时间练球,还要倒时差,所以备战显得挺仓促的,这也算是一个教训吧,这么短时间的练球是根本无法应付这种高强度比赛的”。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