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小晖训练不系统致低迷 与塞尔比交手记录仍占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1月10日23: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晚,09/10赛季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拉开战幕,结果被寄予厚望的丁俊晖,在首轮就被塞尔比横扫出局,早早的结束了本届大师赛之旅。英锦赛夺冠后小晖有所松懈,使得训练不够系统,致使国内巡回赛和大师赛接连遭到惨败。虽然被塞尔比横扫出局,但丁俊晖在两人的十次交手中,依旧以5胜1平4负稍占优势。

  训练不系统状态低迷

  丁俊晖本赛季的状态可以说调整到最近几年的最佳,大奖赛中打进最后的决赛,随后在英锦赛中再次打进决赛,并且是以连胜三位克星的方式夺得冠军,可谓是含金量十足,这个赛季也被很多人看做是小晖冲击巅峰的赛季。

  温布利大师赛的惨败小晖状态低迷,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小晖夺得英锦赛冠军后,奔波于国内和国外使得训练不够系统,状态保持上不够稳定。这也给丁俊晖提了一个醒,虽然状态已经有所回升,但想要保持这样的状态并非易事,因为一个冠军而有所松懈的话,小晖难免会再次陷入低迷之中。

  小晖对战塞尔比交手记录仍占优

  丁俊晖今天以1-6的悬殊比分输给塞尔比,在这场新生代顶尖高手的较量中败下阵来,目前的斯诺克球坛正在进入群雄并起的阶段,特别是新生代选手争夺非常激烈,丁俊晖和塞尔比都是新生代领袖的有利竞争者,虽然小晖今天被塞尔比横扫出局,但两名选手总共10次交手中,小晖仍旧以5胜1平占据优势,但这个优势已经不明显了,下面就来回顾下两名选手10次交手。

  2002年的中国公开赛中,丁俊晖和塞尔比在外卡轮中相遇,当时塞尔比5-2击败丁俊晖,随后塞尔比一路杀进半决赛,最后输给了汉密尔顿。

  2004年的大师锦标赛中,丁俊晖在塞尔比在第一轮相遇,丁俊晖最终5-4赢得这场比赛。

  2005年威尔士公开赛中,当时两名选手在资格赛第三轮中相遇,丁俊晖总比分5-3击败塞尔比,但最终小晖也没能打进正赛。

  2005年北爱杯资格赛第三轮中,塞尔比5-2击败丁俊晖,前四次交手两名选手各胜两场。

  2008年江苏精英赛小组赛中,丁俊晖2-0轻取塞尔比。

  2008年江苏精英赛决赛,两名选手本届赛事再度相遇,丁俊晖6-5险胜对手拿下冠军。

  2008年超级联赛小组赛中,塞尔比4-2丁俊晖。

  2008世界系列赛莫斯科站半决赛中,丁俊晖4-2胜塞尔比,但最终决赛中被希金斯横扫。

  2009斯诺克冠军赛 丁俊晖2-2塞尔比。

  2010年温布利大师赛首轮,丁俊晖1-6塞尔比。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