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三外援发威实现大逆转 天津大胜东莞终结六连败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0日23:18

    新华社天津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CBA第10轮较量10日打响,天津荣钢凭借三名外援在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帮助天津队在第四节完成逆转,主场以118:98战胜东莞马可波罗队,终结了六连败颓势。

    全场比赛,天津队布兰顿砍下32分13个篮板,拉米扎纳力砍32分12个篮板。东莞队张凯获得24分4个篮板,泰特砍下24分5个篮板,邱彪得到22分。

    天津队首节打得十分被动,以23:30落后。第二节,天津队张楠一度三次罚球全中,帮助天津队将比分追至41:44,但上半场结束时,天津队仍然以49:60落后。第三节,天津队投篮命中率大为提高,但本节末在布兰顿一记三分球帮助天津队首次以82:81反超后,客队外援泰特立即也以一记还以颜色,天津队仍然以落后两分进入第四节。

    此后,天津队大胆以三外援领衔出战,布兰顿、拉米扎纳、法赫德外线远投和内线强攻频频奏效,张楠也贡献了两记三分球。东莞队则反弹无力,在最后一节只得了16分。最终,天津队以118:98逆转获胜。(完)2010/01/10 23: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