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冬季零引援恐酿大灾 球会被卖+巨星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1月11日01:03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与切尔西都踢了20轮,但红军却落后蓝军多达12分,就算是与排名第4的热刺相比,眼下这4分的差距也定让KOP们感到相当郁闷。然而,揪心的事情还远不止这些。《世界新闻报》在今天最新一条消息中透露,近日有一名利物浦球迷称他的电子邮箱中收到了一封发自于利物浦老板希克斯儿子,也就是现担任俱乐部经理的小汤姆-希克斯的电子邮件,并且内文中充斥着不堪入目的粗陋言辞。

  说到这里也许有人会感到纳闷,这名利物浦球迷是怎样收到小希克斯的邮件的呢?小希克斯这种日理万机的高端人士怎么可能去跟一名素未谋面的球迷在互联网上对话?关于这一点,英媒相关报道中的说法是,由于对俱乐部债务问题感到不解,这名球迷便想通过发邮件告知这种形式让小希克斯就债务问题给出一个合理说法,最好能发表一则官方声明。然而,小希克斯所给出的回应却是:“你去死吧,见你的鬼去,我最烦你这种白痴。”

  可以想像,当小希克斯这封电子邮件的内容公开以后,他本人与他的父亲会承受多大的压力。果不其然,在《卫报》与《泰晤士报》这些英国权威媒体的跟踪报道中现已指出,小希克斯已经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且私下里已经向这名俱乐部支持者深表歉意。

  从表面上来看,这场不大不小的风波现已得到平息,但话说回来,从中所映射出的很多事情对利物浦来说却足够可怕,小希克斯甚至连编个美丽谎言的勇气与想法都没有,由此不难看出,利物浦目前的财政状态究竟有多糟糕。可是,财政状况有多糟糕到底通过哪些事情最能得到体现呢?当然就是引援,而事实上近日贝尼特斯的一番讲话则恰恰足以说明,利物浦如今真就已近病入膏盲。

  由于迟迟无法得到俱乐部的冬季引援资金,贝尼特斯在接受《镜报》采访时现已表示:“如果某家俱乐部向我们某名球员开出高价,那我们也只能做出对利物浦来说最为有利的决定。我的确不想出售麾下顶级球星,我们也一直都在积极争取与他们续约,因为我想留住他们并保持一个强大的阵容。目前暂时还没有哪家俱乐部向我们问价,所以我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现在我唯一可以表态的是,我想留住最好的球员,因为他们能帮助我们更接近联赛前四,显而易见,我们应该力争留下那些重要球员。”

  贝尼特斯不是一个轻易服软的人,但从他这番讲话中却分明可以听出许多话外音,或许在拉法看来,一旦球队下赛季没能打入欧冠联赛,那等待着利物浦的就肯定会是一场灾难,托雷斯、马斯切拉诺这种当红巨星定将遭人疯抢,搞不好俱乐部甚至就还因此转卖,因为希克斯与吉列的财力早就不太允许他们继续掌控利物浦的一切,这两个美国佬连最最基本的冬季引援都拿不出现金,遑论出资填平因无缘欧冠所出现的财政赤字?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