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0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 > 精彩图片 > 总决赛10日图集 > 郭焱4-3丁宁夺冠

图文:郭焱4-3险胜丁宁夺冠 郭焱表情夸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宫/摄
2010年01月11日01:22
图文:郭焱4-3险胜丁宁夺冠 郭焱表情夸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2009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进入到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单决赛中,两名来自北京的选手丁宁和郭焱狭路相逢,结果郭焱在三度落后的情况下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并在决胜局中以11-9惊险取胜,总比分4-3战胜队友丁宁,既此前大王者杯夺冠之后再次获得女单冠军。(搜狐 程宫/摄)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