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西外援开场不久扭伤脚 辽宁男篮乘机狂屠止败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1月11日01:42

  昨晚,在CBA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中,辽宁男篮主场123:98大胜山西男篮,结束连败局面。

  在主场打山西前辽宁队的状态并不好,这支球队刚刚在此前“一主两客”的三场比赛中惨遭三连败,对于辽宁男篮来说,主场打山西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昨天,辽宁队的运气不错,比赛还没有开始,“好消息”就一个接一个,本来山西队就只有安德鲁一个外援,另一名外援泰勒因伤根本就没有来沈阳,山西队这场比赛只能派出一个外援。结果比赛开打还没到1节,安德鲁就扭伤了他的脚踝,无奈地被换下场。在失去了安德鲁之后,山西队再也没有能同辽宁队抗衡的内线,比赛也很快失去悬念。

  这场比赛之后,辽宁队将远征山东,先后面对青岛队和山东队。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