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大师赛傅家俊步丁俊晖后尘 2-6惨遭艾伯顿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1月11日01:58
[傅家俊2-6艾伯顿首轮出局]
傅家俊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在先下两局的情况下,连丢6局被艾伯顿逆转击败,傅家俊也步丁俊晖的后尘,遭淘汰出局。

  本赛季傅家俊的状态非常低迷,上海大师赛输给奥沙利文,随后大奖赛和英锦赛都是首轮就被淘汰出局,完全没有了之前两个赛季的神勇状态,刚刚跨进TOP16的位置也不再稳固。傅家俊在温布利大师赛首轮的对手是艾伯顿,后者最近两个赛季状态比较稳定,双方实力接近临场状态将决定胜败。

  首局比赛开始,傅家俊今天进入状态非常快,很快就通过拼球获得上手机会,一路领先最终81-1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傅家俊保持了上局的进攻手感,在开球和艾伯顿进行了一番防守争夺后,傅家俊长台进攻打开局面,单杆拿下59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开始,傅家俊在这局的进攻手感依旧保持的非常出色,但艾伯顿磨王的功力开始发威,和傅家俊的防守较量中占据上风,60-49成功拿下这局。第四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争夺的非常激烈,傅家俊一路领先,但随后艾伯顿随后单杆拿下47分成功胜出这局,将总比分追成2-2平。

  第五局比赛中,连胜两局后艾伯顿打出了自信,在这局率先通过拼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66分奠定领先优势,拿下这局后总比分3-2反超。第六局比赛中,艾伯顿进攻手感越发出色,当饭又打出了63分再胜一局,总比分4-2领先。

  第七局比赛中,虽然场面极为不利,但傅家俊的临场调整能力没有体现出来,艾伯顿依旧控制着主动权,单杆拿下45分再胜一局,总比分5-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中,大势已去的傅家俊彻底失去了信心,而艾伯顿则是越打越自信,单杆拿下93分后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2成功拿下这场比赛。

  附:傅家俊2-6艾伯顿具体比分

  81-1, 83(59)-18, (42)49-60, 52-60(47), 23-82(66), 21-71(63), 29-66(45), 0-93(93)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