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孙继海年薪300万元加盟陕西 成中超高薪第一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1日02:13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32岁的英超悍将孙继海与陕西浐灞队签订了一份2+1工作合同。据悉,孙继海的年薪高达300万元,这是目前中超球员第一高薪。

  上赛季中超结束,孙继海曾要求降薪留在成都谢菲联,据俱乐部副总马明宇介绍:“继海去年以来就基本属于帮忙,这次继海提出只要陕西给出1/3的薪酬就留队,他已经仁至义尽了。”昨天,孙继海在浐灞位于上海的基地与陕军正式签订了一份2+1合同,即两年合同结束后,俱乐部有优先续约权。据浐灞人士透露,孙继海的年薪达到300万元。孙继海表示:“我希望自己能在新球队起到老队员的带头作用。我觉得我融入球队没问题,毕竟小的时候朱指导也带过我。”

  浐灞新赛季目标明确,拿到亚冠名额甚至中超冠军。孙继海加盟后,陕军加快了引援步伐,据主帅朱广沪透露,球队还将迎来一名中前场的现役国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