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周海滨回鲁能向球迷道歉 希望荷甲所学能助东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1日02:14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周海滨从大连家中飞抵海口,与鲁能队正式签订工作合同,随后开始参加球队冬训。重回鲁能,周海滨先对球队、球迷表达歉意,并感谢俱乐部再次给他机会。

  上周,周海滨向记者透露,他将在一周内跟鲁能签订合同。 昨天,双方正式签约,鲁能俱乐部特地为周海滨举办了签约仪式以及欢迎他归来的新闻发布会。据悉,周海滨年薪在200万元左右。重回鲁能,周海滨感慨万千:“我对过去因出国踢球运作方式给球队和球迷带来的伤害有了深刻的认识。感谢俱乐部再次给我机会。我希望能够用在荷甲学到的先进足球知识,尽快为鲁能做出贡献。”

  昨天,新帅伊万诺维奇在训练中将周海滨安排在替补阵容。伊万表示:“我需要尽快了解周海滨的竞技状态以及比赛水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