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教学赛国安2-2平河南建业 杜文辉左右开弓救主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1日02:27

  本报讯 (记者张磊)杨璞退役后,杜文辉成为国安队内左右脚实力最均衡的球员。昨日国安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杜文辉两次主罚点球,分别用左右脚打入,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最终,国安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与河南建业战成2比2,完成了2010年第一场教学比赛。

   由于两队外援都刚刚随队训练,除河南建业的韩国外援宋泰林以外,其他外援并没有参加两队的这场热身赛。为考查所有队员的状态,比赛分为两个部分,国安上下半场各派出不同阵容比赛。领队吕军前往吉隆坡参加亚冠工作会议,参加教练员培训班的主教练洪元硕出现在训练场边。

   上半时,双方战成0比0。下半场开始不久,河南队获得一个点球,河南队队长陆峰主罚命中,河南队以1比0领先。第65分钟,河南队将比分变成了2比0。失球之后,国安发起了反击,连续两次点球帮助国安扳平比分。

   从去年的受伤导致状态下滑,到新赛季的第一点球手,杜文辉告诉记者:“可能是去年憋的时间太长了,所以现在感觉非常好。”谈到两个点球,杜文辉说:“一个球用右脚踢了一个勺子,我一猜对方的门将就不动。另外一个用左脚推了一个左下角,当时信心很足。”对于这场平局,杜文辉认为很正常,“热身赛打出什么比分都可以理解。河南队实力不弱,打得挺好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