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烟枪破门范法受伤下场 皇马半场1-0马洛卡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1日02: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1日凌晨,西甲第17轮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迎战本赛季大黑马马洛卡,上半场凭借阿根廷小将伊瓜因的进球1比0暂时领先。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48次,皇马29胜10平9负,主场17胜3平4负。从历史战绩来看,皇马占据了上风。在但在弗洛伦蒂诺第一次执政时期,马洛卡战绩却十分出色,双方7胜2平7负平分秋色。在西甲中两队在交锋12次,双方5胜2平5负再度打成平手。2005-2006赛季弗洛伦蒂诺正是在皇马1比2不敌马洛卡后宣布辞职。本场比赛卡卡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中,这是他在西班牙德比战之后首次代表皇马出场,中场由于拉萨纳-迪亚拉停赛的缘故,久违了的阿根廷人加戈也出现在了首发名单中。

  伯纳乌天气状况不佳,比赛在大雪中进行。第7分钟,伊瓜因率先发威,在禁区大边缘右侧得球后横向盘带甩开对方后卫防守,随即左脚直接就是一脚弧线球射门,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后飞入球门死角,皇马1比0领先。第8分钟,马洛卡右路传中,阿杜里斯后点头球攻门擦柱而出。第17分钟,皇马反越位成功,马塞洛左路突破后横传,C罗中路跟上铲射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18分钟,皇马角球被顶出禁区,加戈争顶后直接远射偏出。第19分钟,被对方球员铲伤的范德法特无法再坚持,被抬出场外,皇马换上格拉内罗。

  第22分钟,卡卡与C罗在禁区中路进行2比1配合后强行突入丢入对方禁区,直接面对对方门将射门稍稍高出。第28分钟,博尔哈中路直塞,阿尔瓦雷斯突入进入面对出击的卡西利亚斯抢先一脚捅射偏出。第29分钟,皇马球员诡异地在马洛卡球员要求下将皮球踢出边线,结果却发现并非有人受伤,而是客队希望受伤的何塞米能够及时回到球场。第29分钟,伊瓜因中场右侧直塞,阿尔贝罗亚后排插上反越位成功后横传,C罗轻巧停球后直径凌空射门稍稍偏出。第45分钟,C罗前场拼得机会后右路传中寻找卡卡,皮球被对方后卫顶出。

  皇马(4231):1-卡西利亚斯/2-阿尔贝罗亚,19-加雷,18-阿尔比奥尔,12-马塞洛/5-加戈,22-哈维-阿隆索/23-范德法特(19’24-格拉内罗),8-卡卡,9-C-罗纳尔多/20-伊瓜因

  马洛卡(4231):13-阿瓦特/3-何塞米,5--鲁本,16-努内斯,17-阿约泽/5-M-苏亚雷斯,19-马蒂/24-博尔哈,10-胡里奥-阿尔瓦雷斯,11-卡斯特罗/21-阿杜里斯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