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曾春蕾复出成关键先生 北京女排击败南部迎首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1日03:09

  本报讯 遭遇六连败的北京燕京啤酒女排,昨天在广安体育馆以3比1击败了南京军区女排,终于迎来了2009-2010安踏全国女排联赛的首场胜利。而接应二传曾春蕾的复出,无疑是北京女排取胜的关键因素。

  在此前六轮比赛中,缺兵少将的北京女排已遭遇到令人尴尬的六连败。不过本轮比赛前北京女排的一个利好消息就是接应二传曾春蕾已基本痊愈,有望披挂出场。果然,在昨天的比赛中曾春蕾不仅首发而且还打满了全场。而由于她的复出,使得北京女排的进攻实力陡增,整场比赛曾春蕾和刘晓彤不仅撑起了全队的进攻体系,而且还合力拿下了47分,占全队总得分48%。这一变化让北京队终于一扫连败的阴霾,获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方伟也如释重负,他表示这场胜利来得虽然有些晚,但也正是时候。他说:“曾春蕾复出使得全队的进攻点增加了,改变了刘晓彤独打天下的局面,给对手增加了防守难度。而且曾春蕾在后排的防守一传也减轻了队伍的负担。这场比赛曾春蕾也就只发挥了百分之六十的水平,因为脚伤刚愈,我们也不希望她操之过急。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会随时关注及时调整。”

  正式复出的曾春蕾昨天比赛结束后也异常兴奋,她告诉记者,这段时间憋坏了,就想着赶紧上场表现呢。她说:“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倒霉,在开赛前一天受伤了。而在养伤的这些日子里,看着队伍接连输球自己心里特别着急。这场比赛上了就想好好表现,但场上的节奏也把握不好。而且打到第三局输了之后我心里有些担忧了,因为我感觉脚已经发木了。不过还好,总算赢下来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