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浐灞18将闯过YOYO体测关 教学赛将约战上海申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11日04:05
  昨日,上海下起了中雨,在寒风的裹挟下显得极为阴冷,但中国足协规定的yoyo体测还是照常进行。浐灞队19人参加体测,除了老将李彦因伤未能通过外,其余18人悉数通过体测关。

  体测不再是拦路虎

  自从上月在上海集中以来,浐灞队便把主要精力放在体能训练上去。昨日参加体测的有19名球员,最让教练组担心的是朱家伟、李彦、刘清和郑伟,他们均是刚刚伤愈。

  昨日下午的体测放在申花俱乐部的康桥基地进行。体测开始前,助理教练朱永胜带领球员冒雨做了适应性训练,球员们感觉还行。下午3时整,浐灞队登场亮相。全体教练组成员包括专程从西安赶来的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隔着铁丝网认真观看。朱广沪对李彦和朱家伟最放心不下,专门到跟前叮嘱,结果朱家伟硬挺了下来,李彦却因犯规,被迫提前退场。在最右侧一道的李毅和忻峰均有一次犯规,不过他们幸运地扛到了终点。对于结果,教练组普遍感觉还行,只是李彦未能一次性通过稍感遗憾。

  四场教学赛接踵来

  体测结束后,教练组宣布放假两天,13日球队将重新集结。浐灞队主教练朱广沪对本报记者表示,在重新集结之后浐灞队将迅速调整到技战术训练轨道,球队初步确定本月24日赴南非拉练。在拉练前,浐灞队将争取在上海打四场教学赛,14日和16日,浐灞队将和上海一支大学生队打两场教学赛,19日约战申花,最后一场教学赛时间待定。“长时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我们选择对手也是由弱到强,让球员们可以调整。”朱广沪说。关于内外援,朱广沪表示球队已有了明确的目标,俱乐部一定会把名额用完。

  由于浐灞队相中的其他新内援在国家队和国奥队集训,近一段时间将不会有新内援报到,不过试训的外援可能会陆续到达。在南非拉练时,浐灞队将带上几名试训外援,通过教学赛确定是否留用。由于海归派可以免测,孙继海9日晚上到重庆去探亲,在随后的几场教学赛上,教练组会根据战术需要随时安排他上场。本报特派上海记者杨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