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多哥命令球队回国 鼓励其他国家共同抵制非洲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11日04:05
  在多哥国家队遭枪击血案后,多哥政府昨日一度宣布退出本届非洲国家杯赛。但多哥国家队中很多队员却仍然希望能留在安哥拉继续比赛。

  多哥队中场队员罗马奥表示:国家队将留在设在安哥拉,并决定照常参赛。“我们一致同意这样做(照常参赛)。有些人在这起事件中身亡,有些人受伤,我们无法扔下他们不管,像懦夫一样逃避。”

  然而,多哥政府却拒绝了国家队希望继续参加非洲杯的要求。多哥外交部长和外交部发言人伯德约纳明确表示:“政府仍然坚持,国家队必须退出非洲杯,马上回国。”伯德约纳说:“政府理解国家队希望继续征战的勇气,但现在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不要继续呆在安哥拉。”

  多哥政府还在继续和其他参赛球队商讨,鼓励这些国家抵制本届安哥拉非洲杯。 综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