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传哥国脚努内斯将接受鲁能试训 俱乐部不置可否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1日04:20

  时报海口1月10日电(记者董宏磊)今天有消息说,被诸多球迷寄予厚望的哥斯达黎加现役国脚维克托·努内斯将在今晚抵达海口,即将在鲁能展开试训。但是,直到晚上11点半,该消息仍未得到鲁能俱乐部的确认。

  事实上,努内斯早在本月7日就已经抵达美国纽约,之所以迟迟没有赶往中国,就是在等鲁能方面向他提供租借意向书。鲁能的引援策略是,不管你是多大牌的球星,都要接受试训,通过教练审查并得到认可后,才能进一步谈合同。但是,努内斯的资料也的确让鲁能方面有些心动,不想轻易放弃这位国脚级人物,于是,在经纪人的努力下,努内斯终于答应先来中国再说。

  据记者了解,在鲁能租借努内斯的事情被曝光后,在他来到中国之前有经纪人想从中作梗,坏掉这桩生意,于是就假借某俱乐部之口,向努内斯所在的哥斯达黎加利比里亚市政俱乐部发出了合同,表示可以不试训就直接租借努内斯。这样的做法虚抬了努内斯的身价,也让努内斯的中方经纪人和鲁能俱乐部异常恼火。其后,经纪人与利比里亚市政俱乐部进行了交涉,这才有了努内斯来鲁能试训的最终结果。

  哥斯达黎加国内媒体已经也报道了努内斯将赴鲁能的消息。文章称,据努内斯所在的利比里亚市政队俱乐部主席阿尔塞和另外一名高管透露,双方已经就努内斯的加盟问题达成初步协议,努内斯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鲁能泰山。这显然是一种比较乐观的判断,因为努内斯是否能够与鲁能签订工作合同,还要看他试训的情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