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本土球员爆发显雄威 客擒西北狼喜迎三连胜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1日04:28

  时报西安1月10日电(记者王兴步)今晚,携两连胜余威的山东黄金男篮做客西安,凭借本土球员的集体发威,以99:88的比分,击溃了本赛季经历了大换血的陕西男篮,喜迎新赛季三连胜。

  本场比赛,黄金男篮的首发五虎是:代勇、刘久龙、李林、斯威夫特和李敬宇。其中,斯威夫特得到15分,艾米特贡献23分,睢冉拿下25分,李林9分,新赛季才加盟山东男篮的陕西旧将刘久龙砍下20分。

  比赛开始后,两员陕西旧将率先配合得分,代勇助攻,刘久龙上篮。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凭借小将睢冉和刘久龙的发威,首节比赛结束,黄金男篮以26:23领先陕西。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替补上场的艾米特迟迟找不到感觉,而陕西队追分势头很猛,皮克特连续外线得分,一度将比分追平并反超,黄金男篮依靠刘久龙、斯威夫特以及睢冉等球员的稳健得分,在半场结束时以49:48领先陕西1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派出了双外援。黄金男篮依靠整体配合打出一波13:2的小高潮,一下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5分,此后小将睢冉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比分差距一直在10分左右。第三节比赛结束,黄金男篮76:69领先陕西。第四节,陕西试图反扑,小将杨文博连得6分,皮克特也是连续得分,分差一度缩小到89:87。凭借艾米特迟来的爆发,最终黄金男篮客场99:88战胜陕西男篮。

  本轮比赛结束后,黄金男篮将继续“西征”,全力备战下周三晚与新疆广汇男篮的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