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济南奥体围网月底全拆除 攀岩潜水时尚项目开放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1日04:35

  时报1月10日讯 (记者訾言)为进一步拉近市民与济南奥体中心的距离,奥体方面计划本月底将奥体周围的围网全部拆除,同时还陆续开放攀岩、潜水、冰上运动、器械健身等时尚健身项目。

  济南奥体中心自2010年1月1日起部分健身项目开放试运行后,各场馆运行正常。羽毛球、游泳、乒乓球和网球等场馆凭借一流的硬件设施和良好的管理服务,很快就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越来越多的健身爱好者来到奥体购卡健身,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为了进一步方便大家来到奥体,亲密接触这一全运会的主赛场,奥体方面计划本月底将周围的围网全部拆除。这样一来,广大市民就可以非常方便地亲密接触奥体场馆了。不过要想进入场馆内部,还要凭参观券或者健身卡。随着试运行进入正常状态,奥体中心正计划将一些时尚的健身项目对外开放。游泳馆拥有6米深的跳水池,安装必要的设备之后,这里将成为体验潜水的绝佳去处。攀岩这项需要体力、智慧、技巧的运动正逐渐兴起,奥体中心的攀岩壁将满足攀岩爱好者的需求。冬奥会下个月就将在温哥华举行,济南的冰雪爱好者除了欣赏高水平的比赛外,还可以到奥体中心的滑冰场亲自去体验一把。奥体综合处处长裴长宝介绍说:“我们计划月底把围网全部拆除,与此同时,争取在春节前,将攀岩、潜水、冰上运动和器械健身这4个项目陆续对广大市民开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