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追求波什遇劲敌 湖人愿用小鲨鱼交换龙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11日06:12
波什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据《纽约邮报》报道,一位湖人队的消息人士透露说,湖人队在2月18日的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将会努力争取通过交易引进猛龙队的内线球员克里斯-波什,如果猛龙队方面能够得到足够的补偿,那猛龙队将波什送走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现在各界比较普遍的看法认为,波什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将会离开多伦多,因为本赛季结束之后将进入他合同期的最后一年,在今年的合同结束之后,波什有权选择提前跳出其最后一年1710万美元的合同。《纽约邮报》表示,湖人队方面的消息人士相信,湖人队将会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开出安德鲁-拜纳姆作为主要交易筹码,用以交换波什。从拜纳姆和波什两个人的薪资对比来看并不匹配,波什的薪资明显要高于拜纳姆,因此湖人队方面要想得到波什还会再添加其他交易筹码。

  《纽约邮报》方面分析指出,拜纳姆与波什互换东家是比较现实可行的交易方案,拜纳姆好歹是卫冕冠军的先发中锋,与此同时他的合同还有三年在身。至于猛龙队,虽然它面临着休赛期时的阵容大变动,他们的目标应该不仅仅是本赛季冲击季后赛这一刀子买卖,他们还需要为可预见的将来做一些准备,而同样比较年轻并且合约较长的拜纳姆应该是他们未来建设球队内线可依赖的人选。

火箭追逐波什遭遇强阻 湖人欲用小鲨鱼换龙王
火箭追逐波什遭遇强阻 湖人欲用小鲨鱼换龙王

  近日,美国著名体育媒体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坦恩发表一篇文章,透露火箭队现在正在积极追求克里斯-波什,而且他们也相信自己在通过交易引进波什之后能够在今年夏天与其续约成功。斯坦恩在文章当中指出,现在距离NBA联盟中期交易截止日还有大约40天的时间,虽然外界不敢肯定猛龙队在2月18日之前是否会愿意将波什交易出去,但是大家的感觉是,火箭队现在已经比较明确地表达出了希望尽快通过交易引进波什的意愿,即使是在火箭队无法保证今年夏天能够与波什续约的情况下,火箭队现在也愿意冒险通过交易引进波什。

  斯坦恩指出,猛龙队方面其实一直很清楚一点,那就是波什在今年夏天很可能会选择先签后换的方式离开猛龙队,所以经过对各方面的消息分析,斯坦恩认为,火箭队方面会在未来40天时间当中积极争取与猛龙队方面展开谈判,努力争取用麦迪去交换波什。现在看来,联盟当中对波什虎视眈眈的球队大有人在,湖人队方面愿意用拜纳姆交易波什,他们开出的这个交易筹码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在火箭队与湖人队的竞争当中,谁有可能胜出将会取决于猛龙队是想引进有实力的人选还是要着眼于腾出薪资空间对球队进行重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猛龙将于2月考虑交易波什 火箭暂不宜签约伦宁 

火箭被爆追逐波什 或将出让小布阿里扎和斯科拉

波什或可成姚明最佳搭档 全面能力将助火箭升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邓肯拉拽波什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