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猛龙将于2月考虑交易波什 火箭暂不宜签约伦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11日06:30
波什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看了火箭队对尼克斯队那场比赛之后,我对大卫-李的表现印象深刻,他是偶尔闪光一下还是一直都表现这么出色的?火箭队有没有可能争取到大卫-李的加盟?

  费根:大卫-李是一名非常高效的球员,在对火箭队比赛的上半场他10投9中,他显然不是经常能够打出这么出色的比赛来。大卫-李现在身背的是与尼克斯队的一年合约,这使得尼克斯队在没有征求大卫-李本人同意的情况下是不能将其交易出去的,因为这样会使大卫-李丧失伯德条款的权利。

  问:你看到ESPN近期有讨论火箭队通过交易引进波什的可能性了吗?关于这个问题有没有什么内部消息?

  费根:我已经在自己的博客当中讨论过很多次关于波什的话题了。火箭队即使是在暂时没有取得波什承诺续约的前提下也愿意通过交易引进波什,虽然他们会努力与波什就这个问题达成协议。猛龙队方面现在还没有接近交易波什。他们有可能会到2月份再慎重考虑这个问题。与此同时,火箭队有可能会利用麦迪的合同来做一项运作。

  问:火箭已经与阿帅续约了吗?他的续约合同有多长?火箭队有没有与那些助理教练续约?

  费根:火箭队还没有正式与阿帅续约,只是此前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告诉我说,他将会与阿德尔曼再续约一个赛季。亚历山大并没有提到与助理教练续约的事,但是他们与阿德尔曼是一帮子人,阿帅续约的话,他们应该还会继续留在火箭队。

  问:现在火箭队的阵容似乎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至少从对尼克斯队这场比赛来看,他们的防守是不稳定的,你觉得呢?如果火箭队的阵容存在一个空缺名额,马蒂-伦尼难道不能成为一个选项吗?我看过他以前在夏季联赛当中的比赛,他的跳投相当不错。

  费根:我不认为火箭队的防守表现有你所说的起伏那么大。火箭队将会无限期地保留他们对伦宁的签约权,用这样的权利去签一名球队的第15人将会是一个短视的行为。如果火箭队签下伦宁,然后伦宁又无法进入轮换体系,那火箭队就有可能失去这个权利,火箭队最好的做法就是等到拥有一个更为现实的机会可以让伦宁为球队做出贡献。(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火箭队追求波什遇劲敌 湖人愿用小鲨鱼交换龙王 

火箭被爆追逐波什 或将出让小布阿里扎和斯科拉

波什或可成姚明最佳搭档 全面能力将助火箭升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邓肯拉拽波什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