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前教练哈蒙支招 冒丢脸风险召开新闻发布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11日06: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老虎伍兹前教练布奇-哈蒙认为世界第一在继续他的生活之前必须冒着丢脸以及尴尬的风险,就自己不忠的丑闻召开一场完整的坦诚的新闻发布会。

  当前已经无限期离开高尔夫的老虎伍兹自从上个月宣布对自己妻子不忠以后一直躲藏了起来。“高尔夫公众想要老虎伍兹召开一场新闻发布会,”哈蒙周日对英国《观察家报》(Observer newspaper)说,“站在所有人面前,接受那些不愉快的事情,有点谦卑、尴尬,丢脸,而且要回答问题。可是他现在到底在哪里呢?相比于寻找老虎伍兹,我们找本-拉登可能更容易些。你在游艇上待在海中央能多久?”

  哈蒙现在执教于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并偶尔为英国电视台星空体育频道担任解说工作。他表示当14届大满贯赛冠军重返高尔夫时,他不得不忍受除了观众以外的闲言碎语。“依我看,困难的部分将是来自于观众的质问,”哈蒙说,“他将面临这个问题。如果他参加(今年十月份在威尔士举行的)莱德杯----我认为他会参加这场比赛,那么将会非常有趣。”

  布奇-哈蒙认为伍兹很可能在3月份佛罗里达州四场美巡赛中的一场回归,他表示34岁的美国人足够坚强能够向观众呈现出另一张面孔。“他是我们这项运动中在心理上最坚强的一个人,”哈蒙说,“如果说还有人能够顶住正在他周围发生的那些额外事情,那个人很可能还是他。如果他想重新点燃他之前的形象,这将是最佳的一种方式,即召开新闻发布会,因为到时他看起来更像一个普通人。鉴于他会被问到的问题,他看上去真的会有点可笑,不过一般说来,人们会赏识他这一面,因为他们之前从未看到过。”(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