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惨遭60载最耻辱败局 罪臣费拉拉创历史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1月11日06:52

    搜狐体育讯 在尤文和米兰大战开始前,米兰副总加利亚尼曾经高调宣称,这才是真正的“意大利国家德比战”。而比赛结束后,也许加利亚尼会发现自己错了,眼前的这支尤文输得体无完肤,完全配不上“国家德比”的字眼。而翻开历史我们发现,本场比赛竟然是尤文图斯近60年主场对阵AC米兰输得最惨的一次。

  这是尤文图斯和AC米兰在意甲联赛历史上的第149次交锋,之前的148场,尤文图斯获得51胜53平44负的成绩,打入207球失198球,占据一定优势。其中主场成绩为34胜21平19负,进118球失91球,优势更为明显。自从03-04赛季第25轮1比3负于AC米兰以来,尤文图斯已经将近6年没有在主场输给过AC米兰。而在重返意甲赛场之后,尤文图斯两次主场面对红黑军团也均取得胜利,其中07-08赛季3比2获胜,08-09赛季4比2胜出。谁也没有想到,往绩占优的尤文竟然会送出一场0比3的大败。

  如果详细翻看尤文图斯主场和AC米兰的交锋史,几乎没有一场比赛有今天这样狼狈。唯一可以匹敌的是1949-50赛季,当时尤文图斯主场1比7惨败于AC米兰,这是他们80年的主场交锋史的最惨纪录。此外,1990-91赛季以及1952-53赛季也两次送出0比3的比分。本场0比3的惨败是近60年以来尤文图斯主场输给AC米兰的最大比分,难怪比赛尚未结束,尤文图斯球迷就已经在看台上焚烧座椅泄愤。

  即便算上客场交锋史,那么尤文图斯上一次惨败AC米兰也要追溯到21年前,1988-89赛季的第21轮,AC米兰在圣西罗球场4比0大胜尤文图斯。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尤文今天0比3的结果都是俱乐部历史上难以抹去的耻辱一笔,《慢镜头》称“米兰戏耍了费拉拉”,而《米兰体育报》则表示:“AC米兰争冠,尤文图斯掉队”。《都灵体育报》则直言不讳:“费拉拉送上耻辱惨败后,立即进入下课倒计时。”

  的确,在这场所谓的巅峰对决中,尤文图斯完全受制于AC米兰,全场几乎见不到有威胁的进攻机会。基耶利尼、卡纳瓦罗、格罗索组成的防线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班底,但在今天却失误连连,后腰梅洛连续犯下大错,解围失误直接导致对手破门。即便换上场的德切列也送出头球乌龙的表现。一系列的低劣表演,不仅让费拉拉面色苍白,更让尤文球迷忍无可忍。比赛临近结束时,伴随焚烧座椅的硝烟,看台上也发出了嘘声。谁都不会满意自己心爱的球队有这样的表现,尤文图斯已经病入膏肓。谁能带领他们走出低谷?包括希丁克在内的诸多名帅都被视为热门。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费拉拉的自我救赎已经彻底失败。(搜狐体育 加里)

  米兰相关赛后:
  ·核心PK小罗一战重回世界级 无助迭戈被打回原形
  ·加总扬言反超国米夺冠 进球功臣怜悯残缺斑马军
  ·揭开小贝神速爆发之迷 米兰有他无异于多一名帅
  ·意甲已成米兰城内战 国米优势月内恐缩水至两分
  ·亚平宁唯一王者回归神坛 小罗救米兰更拯救意甲
  ·米兰真神刷新个人纪录 他让国家队卫线颜面丢尽

  尤文相关赛后: 
  ·尤文负米兰只为打击国米? 神圣同盟恐再现江湖
  ·球迷发泄不满纵火导致丢球 尤文恐面临严厉处罚
  ·颓败斑马只剩一人在战斗 最佳中卫难塑尤文意志
  ·尤文VS米兰评分:迭戈最低分 小罗无愧最佳先生
  ·遭20年耻辱尤文还不换帅 对骂曝费拉拉下课条件
  ·费拉拉称愿接受一切决定 发布会暴怒骂记者闭嘴
  ·尤文惨遭60载最耻辱败局 罪臣费拉拉创历史最差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