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长春队冬训动态

亚泰热身2-1小胜鲁能 李世仁加盟只差一纸合约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1月11日06:35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亚泰在海南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他们以2比1击败山东鲁能,在2010年取得开门红。沈祥福在上半场派出了杜震宇等上赛季联赛的主力球员,半场结束时,长春亚泰凭借杜震宇罚中一记点球和王栋的任意球破门,以2比1领先山东鲁能。下半场长春亚泰的阵容发生了改变,出场的队员以年轻球员和试训外援为主,在经过45分钟的比赛之后,双方均未能再次攻破对方大门。

  目前在亚泰队中试训的4名外援均披挂上阵,虽然卡巴雷罗推荐的巴西籍射手卡伊坦诺没有取得进球,但他的表现还是得到教练组的认可,沈祥福表示仅仅一场比赛并不能断定外援实力,但卡伊坦诺的个人技术还是略好于国内球员,至于能否加盟亚泰还需要进一步考察。除了卡伊坦诺外,另外两名洪都拉斯球员表现平平并没有给教练组留下深刻印象,而同样在亚泰试训的乌兹别克斯坦中场马格迪耶夫很有可能继续留队接受考察,26岁的他曾在2007年亚洲杯时和杜震宇、王栋有过交手记录。

  热身赛结束后,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透露,最近几天仍会有多名球员到亚泰试训,在试训外援中加盟球队可能性最大的则是韩国后卫李世仁,已经和原俱乐部谈妥转会的他昨晚又重新回到球队当中,距离转会亚泰只差一纸合约,身高1.81米的他效力韩国K联赛的江源FC队,不过,在队中仅仅扮演替补角色,但他在亚泰队中试训时得到了教练组的称赞,也被队友认可,杜震宇表示以他的能力到中超任何一支球队都能够打上主力,亚泰最迟将在1月23日最终敲定外援人选。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