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博卡青年五位90后齐留阿福头 这些小怪物哪儿来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1月11日07:12
  哈尔滨新闻网讯(中心)2002年,罗纳尔多顶着一个“阿福”式的瓦片头在世界杯上登场亮相。罗纳尔多后来表示:“现在我已不再喜欢瓦片头,那些孩子的妈妈们差点把我打死。”

  如果说,罗纳尔多一个坏榜样还不算什么大事,那么一个球队中有5人留着怪异的发型呢?最近博卡青年队提拔了5个“90后”新人到一线队来进行训练,结果这5个小伙子每个人都留着奇怪的发型,让博卡小球迷的妈妈们很是郁闷。

  这5个小球员中,有一个留着跟罗纳尔多2002年时一模一样的瓦片头,估计他就是希望这个发型能够给自己带来好运。还有一个更有创意的,倒着留着一个瓦片头,也不知道是什么含义。比较普通的则是莫西干头,这个很显然是学小贝的发型。还有两个人的发型甚至都叫不出来名字,一个像是在耳朵后面挂着一个后挂式耳机;另外一个则是西瓜皮头型上划了一个十字。当博卡主帅巴西莱看到这样的发型时,也只能说出:“这是怎么了,太恐怖了。这些小怪物是从哪儿来的?”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