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铁板凳终迎翻身时 天王伤退反成他复活契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1月11日07:31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人生就是这样充满了意外,卡卡复出,范德法特状态中正佳,人们都认为格拉内罗在伯纳乌的道路越走越窄,但一次意外的冲撞却让他看到了曙光,第19分钟,被对方铲伤的范德法特被担架抬出场外,格拉内罗意外获得了出场机会,这位小将成功的扼住了命运的咽喉,在替补出场的70多分钟时间内表现出色并打进一球,在最不被看好时复活了。更多西甲新闻

  凭借上赛季在赫塔菲的出色表现,去年夏天格拉内罗荣归故里重返伯纳乌,赛季初期他的表现的确让人眼前一亮,在卡卡身体状态不佳还不能踢满全场的情况下很好的扮演了替身角色,西班牙媒体甚至开始呼吁博斯克将他招入国家队。但好景不长,先是在对特内里费的比赛中,这位小将因对自己提前被换下不满而擅自离开球场,随后在国王杯客场0比4不敌阿尔科孔的耻辱一战中,格拉内罗表现糟糕。两件事加在一块,让格拉内罗失去了主帅佩莱格里尼的信任,0比4不敌阿尔科孔之后,格拉内罗只在两场联赛中首发,过去三场联赛虽然都得到了出场机会,但一共加起来才踢了30分钟,沦为了不折不扣的边角料。

  格拉内罗自己也十分着急,上周中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直言不讳地表达了对目前状况的担忧:“能为皇马效力让我感到很开心,但我需要更多的出场机会。”但就象格拉内罗自己说的那样,想要进入皇马的首发名单谈何容易,阿隆索与拉萨纳-迪亚拉这对后腰组合地位稳固,马塞洛前提至前场后风生水起,范德法特抓住卡卡受伤的机会表现神勇,现在C罗与卡卡又相继付出,哪里还有格拉内罗的位置?更糟糕的是皇马目前正在一心招纳法布雷加斯,如果这位阿森纳球员真改批上皇马球衣,格拉内罗在伯纳乌的日子基本也就走到尽头了。

  格拉内罗没有放弃,他耐心的等待着机会,训练场上他是有名的拼命三郎,西班牙媒体调侃道:“现在C罗与卡卡这些西甲新丁现在应该知道为什么他会被称为海盗了。”对马洛卡,格拉内罗终于等到了机会。下半场第4分钟,皇马打出快速进攻,伊瓜因禁区右侧得球后转身抹过对方后卫传出一脚过顶球,格拉内罗及时赶到后点,不做调整直接就是一脚大力射门,由于距离过近的缘故,对方门将压根就没有做出反应。

  “这是一个美妙的进球,我要将它献给一直支持我的球迷,只要我们能继续这么踢下去,继续努力工作,就一定会得到机会。”赛后格拉内罗显得十分兴奋。这是本赛季他的第二个进球,上次破门得分已经是2008年9月13号联赛第二轮的事情了,当时皇马客场3比0击败西班牙人,迄今已是4个月之久。

  4个月进1球,这显然不是格拉内罗的真实水平。最关键的问题是这位中场多面手得不到足够多的机会。第59分钟,卡卡左路强行过人后回敲,格拉内罗跟上大力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虽然射门劲头十足,但却因角度太正而被对方门将化解,“海盗”显然有些太急躁,过于想要射门得分。“如果换成范德法特或阿隆索这样有连续比赛感觉的球员来踢,或许这球就进了。”马德里媒体不无遗憾的说。不过机会总是踢出来的,本场比赛范德法特与阿隆索相继受伤离场,将缺席多久还是一个未知数,如果格拉内罗能将自己的良好状态保持下去,还有半个赛季时间,一切都可能发生,只要能象范德法特一样把握住机会就算法布雷加斯真在今夏来投他也有资本大喊一声:“想把我挤走可以,拿表现说话。”(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