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江苏南钢主场大胜八一 唐正东大两双豪取三连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1日07:07
  新华网南京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内忧外患的江苏南钢德玛斯特队10日在主场迎来三连胜,面对今不如昔的八一队,江苏队109:75大胜对手,取得新赛季以来最长的连胜。

  江苏队和八一队这两支昔日强队本赛季都表现平平,尤其是江苏队深受更换主帅传闻和更换外援“难产”的僵局中,不过上轮江苏队绝地反击,在逆境中终结上海队六连胜,本轮主场对阵八一队,本赛季复出的唐正东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和12个篮板,帮助主队用三节就结束了战斗。

  八一队开局不错,以6:1领先,江苏外援杰米尔此后连续防守王治郅成功,帮助主队打出10:2的小高潮,江苏队一度领先9分,并最终以29:21领先首节。第二节江苏队继续利用自己的内线优势,并连连快攻得手,一波12:0的高潮后,主队41:21领先20分之多。到半场结束时江苏队已经以58:34遥遥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江苏队很快将分差扩大到30分,本节结束时主队以83:52领先,比赛实际上已经失去了悬念。最后一节毫无意外,最终江苏队以109:75大胜对手,取得新赛季最长的三连胜。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