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周海滨:遗憾没有参加荷甲联赛 自己水平还不行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11日05:29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一年前,周海滨逃离鲁能,但这一年他过得并不开心,欧罗巴并没有他的一片天空;一年后,周海滨回来了,迎接他的依然是鲁能;1年前的是非恩怨已经无人再提,周海滨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我回来了。”经过一年欧陆的历练,如今的周海滨显得消瘦了很多,人也更加成熟,“是的,我刚刚与鲁能完成签约,我回来了,能够回归母队,我真的非常高兴。”周海滨说,尽管过去一年未能参加一场正式比赛,但在他看来收获还是不小,“在埃因霍温这种高水平的欧洲球队训练了一年,参加了一些比赛,可惜没能参加正规的荷甲联赛,这也让我认识到自己的水平还达不到人家的要求。

  通过一年的磨炼和学习,我认为自己收获的东西很多。”周海滨闪电回归,在外界看来有点突然,但他自己认为这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俱乐部和我就我回归的问题没有任何分歧,我跟俱乐部的沟通也很顺利。我对鲁能的感情是很深的,这次回来,我也要把学到的东西带给鲁能。虽然我已经20多天没有参加正常训练,带来的影响是不可避免的,但我跟队友们太熟悉了,相信用不了多久我就会融入到球队之中。”

  虽然周海滨离开只有一年,但这一年里鲁能的变化可谓天翻地覆,这不再是他熟悉的那个球队,他需要经过竞争才能上岗,“只要是职业队就存在着竞争,这一点我认识得很清楚,作为职业球员,我会正常看待竞争的问题。其实竞争的目的就是让球队能够取得好成绩,这一点才是最重要的。”

  周海滨只参加了半天训练,他的体能看起来还算不错,“挺正常的,我现在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周海滨说,不过俱乐部认为他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状态。主教练伊万并不熟悉周海滨,但他对周海滨的回归表示了欢迎,“很高兴周海滨能回到球队中来,希望他能加强球队实力。我知道他代表中国和伊朗踢了多哈亚运会的一场比赛,而且发挥非常好,但当时我不是伊朗主教练。我很清楚他的能力,但他毕竟20多天没参加训练了,所以,目前周海滨的主要任务就是通过训练跟上全队的步伐,至于比赛,他现在还不能打。”回归只是周海滨的第一步,他要想重回巅峰,要走的路还有很长,也许鲁能是最适合他的那一片天空。马达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