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天津泰达内讧事件回顾 球员罢训要求总经理下课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11日00:00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中超已战罢4轮,泰达俱乐部被爆出还未签订新赛季的合同,引发球员不满,“只知道让我们卖命,连合同都没签,凭什么!”

  2009年4月23日

  泰达给出了一份新合同:老队员必须签下两年的合同,年轻球员合同期限为五年,最低月生活保障金820元。有球员抱怨:“这霸王合同未免也太不公平了。”蒿俊闵等球员拒签此合同。

  2009年6月23日

  泰达大部分球员拒绝参加在团泊洼基地的训练,并明确向俱乐部提出“总经理李广益下课”的请求。

  2009年8月17日

  泰达的球员筹划在第二天的媒体开放日罢训,有关领导提前平息了球员的怒火,二次罢训胎死腹中。有球员仍表示,“这次讨伐的核心肯定就是他(李广益),有他在位一天,球队的成绩就不会反弹。”

  2009年12月17日

  泰达俱乐部官网发出公告:2009赛季,虽然队员与俱乐部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件,但俱乐部不会以此而作为新赛季挑选员的参考,一切既往不咎。此前,李广益的地位得以巩固,劳资纠纷中站在球员一方的副总于根伟在一定程度上被架空。

  2010年1月6日

  有媒体报道,被泰达挂牌的张烁、白毅在与李广益沟通时,发生言语冲突并险些上演全武行。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