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震惊大将军遭禁赛 称湖人不会发生持枪丑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1月11日07:54
阿里纳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科比接受了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的专访。科比在专访中畅谈了自己和球队的情况,并对阿里纳斯遭禁赛事件说出了自己的看法。编译如下:

  记者:阿泰斯特怎么样?很多专家都认为他截止目前仍然没能融入湖人,且认为他是破坏湖人化学反应的反面典型。

  科比:不,不是这样的,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事实上,每支球队的更衣室都需要一些擅于搞笑和具有幽默感的球员,你不能指望一支球队的所有球员都是一种性格。他真的很棒,他已经用行动证明了这一点。

  记者:NBA联盟对阿里纳斯进行了禁赛处罚,你怎么看待大卫-斯特恩的这个决定?

  科比:作为球员,我不好对大卫先生的决定说三道四。他是一名很伟大的总裁,他让NBA的影响力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为了NBA的发展壮大,我想他肯定会对影响联盟形象的行为进行严厉的处罚,而这一次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次。

  记者:当你听到阿里纳斯遭禁赛的新闻后,你的感觉是什么?

  科比:我当时很吃惊,这是我没有想到的结果。我想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结果。

  记者:湖人的更衣室会出现球员们持枪相向的事件吗?

  科比:不会,我们是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的,肯定不会。

  记者:你是如何努力,从而保证湖人能不断前进的?

  科比:我一直都在鞭策着队友,我时刻提醒他们不要骄傲自满,特别是我们上赛季取得成功的情况下。我告诉他们,我们会面临很多的挑战,伤病就是我们的挑战之一。我首先要以身作则,为队友们树立一个很好的榜样。

  记者:你的竞技状态不错,但无法改变的事实是,你的年龄在不断的增长……

  科比:年龄不是什么问题,问题在于我一直都在努力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很多人都会担心我是否还能保持高水准,但事实证明我的积极训练还是卓有成效的。我现在的感觉很好,我很好的避免了伤病并打出很好的水准。

  记者:加索尔的伤势是不是很严重?

  科比:这个我真的不清楚,我不好多说什么。但我知道他这次受伤和上次的并不一样。如果现在是季后赛阶段,那我想保罗也许会带伤出战,所以我不会对他太过担心。(搜狐体育 清河村)

  • 阿里纳斯深陷“拔枪门” 大将军惨遭无限期停赛
  • 阿里纳斯遭到禁赛让一人高兴 科里坦顿趁机上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将军运球突破

  •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