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漫画:丁俊晖状态起伏成隐患 温布利成为新起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2010年01月11日07: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揭幕战在英国打响,2007赛季该项赛事的亚军、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2008赛季该项赛事的冠军塞尔比。最终在这场80后小天王的对决中,丁俊晖以1-6不敌塞尔比,无缘八强,同时将当赛季英锦赛冠军无缘温布利大师赛8强的魔咒延续到八年。

  对于职业球手来说,状态起伏都是不可避免的,强大的火箭一样有状态波动的时候,但丁俊晖在这方面的问题明显更严重,其起伏太大而且太快,先是在低位重要的英锦赛封王,然后先在国内赛场输球,又在大师赛上惨败,1个月比赛时间里面丁俊晖经历几起几落,如何能够更好的控制自己的状态,成为了目前丁俊晖必须加强的地方,在经过了这些年的磨砺后,我们不希望仅仅看到一个偶尔打出精彩比赛的丁俊晖,而是希望看到一个保持稳定水准,不断去获得胜利的职业高手。

  当然,今天比赛中,丁俊晖在今天的比赛其实打的并不算太差,基本上和塞尔比站在同一水平线上,只是运气不佳,在以0-5落后,丁俊晖的心气还没有丢,第6局还是展现了自己的功力。丁俊晖在这局令人吃惊的强势逆转,其精彩的表现甚至令现场观众起立鼓掌,然而这也成为了丁俊晖在本场比赛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