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IFFHS最佳射手日本人冈崎慎思 力压德罗巴居首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1月11日08:36

  本报讯 2009年世界最佳射手是谁?不是比利亚,不是托雷斯,不是阿内尔卡,不是德罗巴,而是日本前锋冈崎慎思。根据IFFHS最新统计结果,冈崎慎思力压德罗巴成为世界最佳射手,他的总进球数是15粒且全部来自于国家队。这项数据统计的标准是一位前锋的国家队进球总数和代表俱乐部参加大洲内部俱乐部联赛的进球数,尽管德罗巴也打入了15球(8粒国家队进球和7粒欧冠进球),但是在这项统计中,进球数相同者当中代表国家队进球多的球员排名靠前,因此冈崎慎思力压德罗巴占据首位。(张宇翔)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