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猛龙并非要迫切送走波什 湖人交易筹码未必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1月11日08:47
波什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当媒体爆出“拜纳姆可能用来交易波什”的传闻后,立即在联盟当中引发了一阵骚动,今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乔尔-布里汉姆发表文章指出,即使多伦多猛龙队愿意将波什交易出去,而湖人现在所提供的筹码也未必是联盟最佳的。

  现在各大媒体上都出现了很多关于克里斯-波什可能被交易的相关报道,尽管多伦多猛龙队总经理科朗基洛一直都在强调他们会竭尽全力留住这位全明星球员,但是我们还是看到了很多关于交易波什的具体方案。如今洛杉矶当地媒体记者皮特-维西又透露湖人愿意用中锋安德鲁-拜纳姆来交易波什。

  根据维西所透露,湖人愿意将球队中锋拜纳姆作为交易筹码来换取全明星球员波什,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交易方案(包括其他球队也愿意为得到波什而提供相对应的交易筹码),就是因为他们都抓住了猛龙担心波什在今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后球队会一无所获的观点。如果现在选择交易波什,那么猛龙会得到一些有价值的筹码,因此球队还能保持一定的竞争力。

  众所周知,湖人中锋是一名年轻且才华横溢的球员,对于湖人队来说,拜纳姆是球队力图卫冕基石之一,同时他的合同还剩余三年。而猛龙方面,如果交易得到拜纳姆,那么球队的阵容将会有所变动,这样巴格纳尼就可以移至四号位,不过猛龙的前场配置在未来几年内仍将具有非常强的实力。

  但是由于拜纳姆处于BYC状态,所以现在这种一对一交易可能不会发生。拜纳姆虽然实力不凡,但是在过去两年,他始终受到伤病的困扰,猛龙如果愿意交易波什,那么相信联盟其他29支球队都会对他感兴趣,很难相信湖人送出拜纳姆再加一些匹配薪金的合同会是最佳筹码。湖人的球迷肯定会喜欢加索尔和波什的前场组合,但是至少现在看来,这更像是一则美丽的神话故事。

  科朗吉洛一直在强调,到现在为止他们根本没有向任何球队探讨交易波什,考虑到猛龙在过去9场比赛当中赢了8场(其中包括战胜一些联盟当中的顶级强队),而且胜率超过了50%,所以他们将波什送走的意愿不再像之前那样迫切。当然,从交易当中获利,避免一无所获的观念不会就此消失,这也就是为什么波什的名字会在接下来几周里频频出现的主要原因,而且随着交易截止日期的临近,像湖人这样提出具体的交易筹码的球队会越来越多。很多球队想要波什,这也就意味着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波什将会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邓肯拉拽波什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